選單
台中系統家具 / SERVICE
客製化及彈性化是最大優勢

系統家具就是將家具的板材、配件及組件,做適度的規格化處理,再以系統化的方式及組織化的過程來完成製作。也因此顧客可以依據自己喜好的風格、尺寸和設計師溝通,量身訂做出獨一無二的系統家具。由於近年來,裝潢的流程愈來愈強調環保及快速,再加上系統板材及五金也一直推陳出新,使得系統家具成為居家裝潢裡不可缺少的一環。

隨著生活型態的轉變,新的生活空間需求也隨之產生,家具不再是單純的生活用具,同時也是機動性生活空間的組成配備,而變化性極大卻不顯衝突的系統家具概念,便是促成空間風格協調地元素。

系統家具的特點:

• 機能彈性:可任意搬移搭配空間彈性使用,還可重覆拆卸組裝。
• 量身訂做:根據您的要求,發揮機能性,滿足更多需求。
• 完整收納:系統家具具有超強收納功能,充份彈性運用空間。
• 便利省時:施工時間短,不會產生噪音與塵屑。
• 適用性廣:適用於所有場所。

系統家具除了可以依照顧客的風格、喜好、空間大小來加以配置外,也因為有高度規格化的獨立元件,能夠讓施工更有效率,空間更加彈性規劃,因此系統家具漸漸地取代了傳統木工家具,並大幅降低資源浪費的問題,可說是屬於更具彈性的變革性產品。

服務專線:04-2381-2471 0933-551671
傳真:04-2496-3452
服務信箱:roy60226@yahoo.com.tw
公司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105-4號
展場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中投東路二段328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