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台中辦公室規劃 / SERVICE
高機能美感的辦公室空間

想要一個高效能的辦公室?請找台中勝芳辦公室規劃!不管是居家辦公室、商務辦公室、主管級辦公室,在追求空間利用極簡化及高效率的設計目標下,勝芳台中辦公室規劃皆能提供您多元化、符合人體工學、空間路線的辦公室設計,e給予消費者高品質服務。

勝芳台中辦公室規劃可以依照您的實際球,提供專業實用的意見。整合多元的辦公室設計,創造跨領域的辦公室規劃藍圖,讓您在辦公室不只是辦公事,而是一種樂在工作的態度,幫助您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,生意蒸蒸日上。

台中辦公室規劃量身打造現在質感的辦公空間

辦公室設計的發展,其實與社會變遷、工業革命、工作型態及規劃技術等有著密切的關係。同時這些因素也會交互影響著,如工業革命以後的城市化,也帶動辦公大樓的需求等。

因此,商業實體空間設計是勝芳的規劃重點,將空間發揮到極致,讓上班族擁有更便利舒適的工作空間,勝芳台中辦公室規劃為客戶量身打造兼具現代、品味、質感的辦公空間,讓設計呈現多元化的發展風貌。

服務專線:04-2381-2471 0933-551671 傳真:04-2496-3452
服務信箱:roy60226@yahoo.com.tw
公司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105-4號
展場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中投東路二段328號